話說 ... 今天凌晨的夢 ... 實在好詭異!!!!!


都夢到跟學校有關的( = 3 =)


我夢到我沒趕到專車 !!
整個很驚到! XD

後來又夢到考試時,不知道背面有題目,
所以就沒寫到背面的題目 ...
考出來的成績12分 !! 好糗 *

呵 呵 ... (苦笑)


可能是最近成績濫到有爆點了吧?
所以一直很care分數!

好吧好吧 ...
我會加油的! 嘻
看看段考能不能前三 XDDD
上學期都實在很瞎!
都考那差一點點的 !!
真不知道我幹麼折磨自己咧?
有智障到 ...





我是 浩瀚無敵的  澎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