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深亞麻色
其實我個人是走低調路線的嘛 哈哈哈



哈靜牽新車了!
我還要等3個月 真的是好久
我說李晨瑄阿 我們一起去考駕照
而且你直線一定很強
(你不是說你不太會轉彎 都直直騎的嗎?XD)




我家阿母可以讓我買印表機了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之前那台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一直安裝不了
然後就久了 墨水乾了 = =
只是說要丟掉這種器材 要丟哪阿?
回收的嗎?????







晚上去吃辦桌
好多親戚欸 
常常就是看了有印象 但是叫不出來 = =










明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Good lu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