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玉璇誇張死了
睡到我怕她直接去撞桌子欸= =


英文課這兩天都很好笑
英文老師本來台灣國語就很嚴重了
昨天整個嚴重到不行
肥教咧 ... 快笑死我了!!!
今天反而在講生物之類的事情 講的大家都很激動 哈
不管什麼東西 大家都可以自動聯想到



數學老師說他收成績單的前一天都睡不著
我不想這樣阿!!!

阿導叫我們要準備備審資料 可是要從哪裡開始?
不會下手 = =
(許布丁一定會砍我 她很久之前就叫我準備了 =口=)





親愛的印表機
I LOVE YOU啦
我希望我不要再腦殘把它弄壞了
不然是我媽砍我 不是它砍我


李晨瑄昨天還一直輕視我











光陰的故事播完了
有光陰2欸!!! 快阿 快點播阿!!!
我要孫一美阿!!!
我要孫媽阿!!!
最好來個許多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