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哈哈哈哈,快過年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現在只會想到錢!!
我是名副其實的錢嫂!

對了對了 ... 我想要說一件事情阿 ....

就是 ...

    少給我手賤 !!

雖然此地無三兩銀,but也要尊重我阿!
臭你個姬芭毛的!!
雖然那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但是我看到了
也是會想起的,我又不是智能不足...
我比你聰明個幾百倍的啦 !!!

(以上言論,要對號入座的請便 : ) )

阿! 還有啦!!!

就是別隨便把事情扯到我這,那是你的問題 ...
因為我很健全的 。
我很MAN的!! 少在那邊機車,我看不慣啦!!
那一次別人問你,卻把問題的那個問號的矛頭
指向我,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是在冤枉我?!
明明就是你自己的問題,還說我 ...
齁 ... 是我好人做太好了?
還是我比較好欺負阿 ? 嘖嘖 ...

( 單純的發洩&警告,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
 把以前的事情搬出來講,其實我心情也會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