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
突然覺得無品的照片好多 = =
害我一直想拿她的照片放在畢冊上面



臭李晨瑄不要逼我畫頑皮豹好嗎?
你畫畫比較厲害你畫阿
不然去拿你去年的生日禮物出來 慢慢的看著畫
我保證你一定會畫的很漂亮的 哈哈哈
只要一想到是安全帽就很好笑!
(他們太有創意了 害我今年一定要想一個更讚的送你! 記得也要送我XD)






這幾天看日劇看的很爽阿
一磅的福音越看越好看 然後我好喜歡演這齣的龜梨
怎麼這麼傻又這麼陽光呢? 哈哈哈
沒多久要播篤姬欸 好像很好看!!









*







我想收回那些不必要的想法
一切在從頭開始
如果你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