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dye my hair.




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
明天再說 哈哈哈









-







情人節 男女糾察隊SP2小時
還有素顏狗仔隊這個單元 哈哈哈
結果想不到這集我有看過 = =
但是瑛士是諧星 所以還是很好笑的
瑛士真的很適合走諧星路線 (可憐了我的小池徹平)
之前看鬼太郎電影版 也是很好笑





昭勳的巧克力 真的讓我想打他
沒事放糖果在上面
害我吃的很開心 然後咬到糖果 就 .... 好硬阿!







-










一磅的福音好像滿好看的欸
怎麼辦
星期一 爆走兄妹完結篇
星期一 光陰的故事也算是半個完結篇
come on 我要看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