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壽熱
這不是春天阿
我要鳥語花香的春天阿
我要 ~~~~~ 春天阿


熱到一個爆炸!






拍團體畢業照
找來的老師都比我們班的人多了 = =
我一直很想笑
尤其那個攝影師說1ˋ2ˋ3後大家的動作都很好笑



唬爛客說我走清純路線
哈哈哈
敗透欸 我不是都走這一條的嗎?





昭勳送我巧克力欸 還是自己做的
我真是差點痛哭流涕
不過他怎麼可以這麼閒有時間做巧克力
只不過放到下午 被我的雞排融化了 = =
真的欲哭無淚



要做畢業冊欸
靠腰 我美工不好欸
到時候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現在要收集照片了 :)
麻煩有照片的傳給我或者給阿鹹



無品果然很胎哥
還有他的報應來的很快 哈哈哈
我把我手機桌面換成那張照片了

李晨瑄你最好笑死
我明明又沒有很好笑 你都笑的很誇張
看到你笑 我就格外的很想打你
笑的有夠奸詐的








下星期四 ..... 
  ㄘㄨㄚˋ咧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