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為什麼為什麼 ="=
我會坐到那麼前面,而且是最前面一排。
這麼lucky?

雪甄你心中不要偷笑
你一定會偷笑我那麼的lucky ..................


坐在前面不能偷睡覺
不能不聽課ˋ不能偷偷的看其他書 !
害我今天整天一直ㄍ一ㄥ自己不能睡
oh
這真是太爛了!
不過還好吳品在我隔壁啦 XD
起碼可以很好笑
希望可以很北七 .........





下午考開學考耶!
媽阿 根本沒什麼看阿我 。
寫歷史寫到我快睡著了,我一直覺的我寫很慢了耶
可是 ........ 好慢才下課! 囧












現在的我,只能兩手攤開
跟你說: 阿ㄨ法度 ..............


一切就這樣子隨緣吧!
來跟隨高彬 
佛祖 幫你加持 (用手畫圓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