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果然很適合睡覺
阿芳就這樣大大方方的睡覺
阿鹹在後面就要躲著別讓老師看到 
我也幾度去下棋了


看來我這幾天應該滿好睡的
不用在床上翻一個小時了




本來今天想衝動的讓阿鹹剪瀏海
結果她剪完小惠惠後
就說明天要拍照 妳還是先別讓我剪
真是好有良心阿 XD
你好心會有好報的




大笨蛋手段越來越高招
想要借刀殺人阿!
不要亂破壞我和雪甄的友情 !!!
我們是情比鋼堅阿 你破壞不了的 哈哈哈







姿沅說到情人節 我想到我好想看馬利與我
那部看起來很好笑欸
還有還有賢哥真的夠朋友
答應我們看電影 哈哈
上課之前他還問我們覺不覺得公民會很難
我們都說會
他自己卻很內疚的說 是公民連累到歷史地理
唉 我們真的吃賢哥吃的很死
一群沒良心的小孩子 = =









昨天炒高麗菜 可是沒有我媽炒的味道
害我一直覺得很難吃
我爸我弟都一直說不錯吃什麼的
安慰我嗎? 親情真是偉大阿
難吃也要裝的很好吃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