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傳照片
裡面有幾張是黃企鵝的 XD
我想到一件事情




不知道是多久之前有人跟我講說 ......
之前有學妹在我們教室外面
看那個座位表 ( 早知道我就不要放了 XD)
在那邊看 ... 看 ..... 看 ..........
結果好像就看到黃企鵝坐在之前美蟬的位置XD
然後說出一句很好笑的話


那個是男的嗎?


哈 (企鵝我沒在笑你)
我想企鵝如果當場聽到應該很傻眼XD

頭髮惹的禍阿!
老實講剪短頭毛其實很好欸
涼阿涼 XD




湘琴:長頭髮ˋ短頭髮?

裕樹:沒頭髮








超經典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