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什麼玩笑 我快無聊到發慌了
一上線看沒什麼人
一定都去玩了
我看了多麼心酸阿 只能在家蹲 ....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一直以為考完試就可以有很多時間玩
實際上是很多時間 但是卻玩不了什麼
這種話有人已經聽我講了好幾百遍了



這種日子好折磨人
我不要阿!!!
要不就是快找我出去 不然還是快點開學好了 = =
第一次這麼奢望快點開學欸 是不是病了阿?



企鵝昨天找我不知道要幹嘛?
看來他過的滿開心的 XD
學測那天看到他爸 說真的想不到企鵝跟他爸很要好
然後還看到大笨蛋他爸 敗透欸 大笨蛋阿我多麼希望看到你爸阿
總覺得你爸是個很神奇的人嘛 看一下是會少塊肉嗎? = =
你阿爸很疼你欸!
不像我阿爸 都呈現把我放生的狀態了






又講了一堆廢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