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了打 = =...
     昨天數學簡直慘阿~
     原本以為考到10點,結果考到9點半
     整個就是很機車啦ˋˊ
     在9點半時,一心還覺得反正還有
     半個小時可以慢慢算,害我一堆
     都沒有算ˋˊ 氣死我啦!!!
     我看我連補考的分數都不到吧?
     實在很難很難喔 ~~~
     而且題目是啥鳥題目,難到炸!

     計概和地理就很難很難! 哈哈哈
     不管是哪一科,我就是覺得很難 ...
     因為我不是天才,是蠢材XDDD

     總言而之(學丸尾),期末考很難!!
     很難ˋ有夠難ˋ無敵難ˋ超級難 ...

     他乃的難啦 ˋˊ

     整個很氣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