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ago .......
因為要考試 大家都把我當打雜的就對了!!!
企鵝都講我什麼虎落平陽被犬欺
是阿 連這隻準備去西子灣的企鵝也在欺負我就對了!
我的人生真的是給它太便宜了太廉價了
怎樣! 我就是要一直講一直講
這麼多天沒講了 讓我講一下是會死嗎?




很好很好很好!!!
新的一年 經痛果然不是蓋的
X你個XXXXXX
偏偏在我期末考前大痛
一堆沒良心的一直我在喊爽的 敗透ㄟ
認識我這麼久 應該沒有一次看的出來我週期來了吧?
每次來不知道是在過動什麼
痛到去躺保健室於是就這樣睡了一節半 very good!!!
本來還想硬撐整個早上 結果太不行了
肉絲還以為我在睡覺 痛到一個不行!
想說下午沒什麼課 打算請假回家 = =


阿鹹ˋ資源人超好的 XD
不像有人平常我都被她玩假的就對了 (對啦 我就是在說你)






好想嘴砲一下 OH 可是要留口德
雖然整個在準備考試的期間 簡直沒口德可言
什麼胎歌話都講的出來
其實我還好 最恐怖的是那群女人!!!
無品發現了新大陸是阿鹹 一直稱讚阿鹹 ....

何不去發現一下大笨蛋呢? 如果說你想要早點say goodbye的話
他是不二的選擇 保證讓你賺到!!!



拜託 下學期體育課大胎歌請你帶走大笨蛋好嗎?
他已經在倒數學測的100天那邊就再說要摔我了 = =
我下學期好想要好好的過阿! 是不是?




學測感想等等再講 :)
我要講期末考咧 怎樣!!!
這次期末考數學也考太爛了
我只能說數佬發了狠 20題都是填充 整個就是不能猜
應該有10分吧???
希望不會到補考的地步阿!!!
連死當也不行阿!!! 我要過我要過我要過阿!!!

肉絲沒出作文耶
原因是她自己也忙著報告 沒時間改 哈









學測嘛 ..............
這就要從星期二開始講了

結業式那天帶著行李去學校 看到的人都以為我在發神經 (真是謝謝阿)
然後我親愛的兩個學妹 真的是太可愛了 是不是?
一直都找不到我 然後我又偏偏另外坐車時跟沒毛的同台車
這樣就算了 東西竟然在潔憶那兒 我說沒毛的你實在太衰了 哈哈
不過你們的心意 我真的有領了 :) 謝謝你們
還有很多人的祝福阿 很爽好嗎? 哈哈哈


結業式完去善化搭火車到台南 我在省錢耶!!! 起碼省了十幾塊
跑去看考場 喔 我是鄉下俗好嗎? 成大真的好大
我媽一直期望我能考上成大 這種事情在我身上發生的機率真的太小了
最好笑的是我哥 某天星期六被他載去學校上課
他問我有沒有想要讀哪間 我就說沒耶 不過能國立的就好了
於是他說 不要讀太遠啦 近近的就好啦 阿! 成大啦
早上的睡意 被他的話給弄醒了 = =


晚上去借宿張教家 六個人擠一間房間剛剛好
小宏宏好可愛耶 (他是哪個宏?)
結果兩天晚上都在跟小宏宏玩 書都沒讀耶! 哈哈哈哈哈


我隔壁睡阿芳 說真的我是如此的害怕
超怕被她踢 = =



哀 沒心情打了
總結就是 也考的太爛了吧?
錯的題數跟模擬考差不多 不是說學測會比較簡單嗎?
OH 指考我要跟你說哈囉了
最後一次模擬考考那樣 害我得失心變的好重 




心情好差 超差 有夠差的阿!!!
淦 去死算了
誰來心理輔導一下? 李晨瑄你給我過來
你這學期輔導股長太混了 是不是!!!









今天有遇到佳真耶!!!
廁所那麼多就是遇到了 :目


還有時機果然很重要 堅定也很重要






我多話到此結束 我要去睡了
李晨瑄請留言 另外我沒有把你當作樂趣阿
誰叫你的梗比較好笑
每次看 都覺得是在看活生生的戲阿
OH 好噁心喔 重新看了一次這篇 怎麼這麼多你?
明明就是你比較好笑 (硬是要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