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瑄你有沒有很感心阿???
我自己在那邊寫的超累 還好有阿鹹 (硬拖阿鹹下水XD)
可是寫到最後真的寫不下去了 = =
真的滿醜的啦 哈哈哈


你竟然夥同別人畫我的桌子 真的很
明天我去學校 如果畫的太醜的話 找你算帳
那些共犯一定有保全ˋ企鵝吧!!!
我覺得無品犯案機率也滿大的 你們真的太誇張了







阿 聖誕節欸
又是在破費的一個節慶 雖然不用太買什麼 但是我真的沒錢阿!
今年格外沒錢這樣 = =
連儷融的生日卡片我還是自己做的欸
怎麼可以醜成那樣? 哈哈哈
很久沒用手做東西 整個很笨拙阿!
(如果不是昨天考完試很閒 可能連屁都沒有)
 



聖誕節快樂



明天沒考試 真爽
又可以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