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贏什麼 班上的人都知道 哈哈哈
敗透欸 我可是欣喜若狂阿!!!
突然覺得肉絲真的是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
大笨蛋你就認輸吧! XD
另外早知道我就不要七早八早拿給你夾子了
超無趣的 = = 我應該要再多玩幾下再給你才對阿!
吼 好憤怒阿!



無品她..... 真是令我太感動了
只是我現在沒整理好 還不能很快下決定




好開心這星期日不用去學校
哪個笨蛋說是這個星期日的阿!!! (抓狂)






好moto 電視壞了 = =
不能邊吃飯邊看電視了 
害我無聊了兩三天了




明天有大滿月欸 哇 那會不會漲潮漲的特別高阿?
我學以致用欸 今天學今天用XD
人有好有壞 本身就是個好壞的綜合體
只有好壞MIX的程度高低 而沒有完完全全的好或壞
這樣才像個人阿
我覺得我沒有多好也沒有多壞 當個小人物其實就夠了吧?
(唉 這兩天總是對好多事情感到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