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 -
         這幾天要好好的去收集資料 ...
         之前都忘了放上來 = =

         所以之後這幾天看到什麼
         哩哩摳摳的東西,不要驚訝!!


         而今天 ...
         過的很奇異吧? XD
         好像變的比較HIGH = =
         可是上完音樂課,整個肚子餓..
         而且又想睡覺 !!
         老師淦麻放那麼柔和的音樂 ..
         我們還邊聽邊睡咧 XD

         中午午睡時,班上37個人 ..
         剩下9隻在教室睡覺 XD
         我就是其中一隻啦 ! 哈哈
         睡的很爽這是真的 ..
         因為最近幾天的中午都沒睡 ˊˋ
         累阿累 ..

         下午上資處的職業試探 *
         整個玩上癮了我 XD
         雖然老師叫我們搞網站?
         不過能玩到電腦我就開心哩!!

         之後最後兩節數學課 ..
         整個笑死人了啦 !! 哈哈哈
         尤其坐在我後面的兩個女人 - -
         整個 ... 很好笑!!
 
         尤其是景惠的笑聲 ..
         連咻揮聽到也會笑 
         太好笑了 ...



         ________( 偷偷摸摸偷偷摸摸)


         今天我忘記什麼時候 ..
         離他真的他媽的超近阿 XD
         還有晚上出去時 ...
         我是不是看到誰啊?
         好像是國中朋友耶?
         太遠哩,看不太到阿 !!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