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猴子去考試。
媽阿
這到底是誰講的?
今天真的一直在考試欸

英文ˋ數學ˋ國文ˋ歷史 ..
雖然很難又很多沒錯
但慶幸的是 我有及格耶!
四個都有 ! ( 讓我炫燿一下 XD)
尤其是歷史啦 !
都覺得我已經被的要死要活了
才考那樣 --
到底要我怎樣啦 !!!!!!!!!!!!!!!

在檢討考卷時,小麗老師說我們班
整個就是很老子ˋ莊子 囧
太安逸了 哈哈
真不愧是歷史老師,連形容詞也可以用到那些! XD
不過我覺得我們已經很拼了 是不是? 哈
也許我們比較樂觀吧






黃企鵝今天又秀逗了
第六節課上完的下課
竟然跑來跟我講 ... 澎澎 我們來掃地吧!
我還差點說好 ...






今天今天 ...
不知道誰問了這個問題 --


   1+ 2 X 3 = ?





















還有人上當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