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什麼標題來形容今天 = 3 =
         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的凌晨,外面下著雨阿 =口= ...
         就在我熟睡時,我還一直想著
         我早上要怎麼去等車? - -
         整個邊睡邊想,哈哈哈 .. 我超強的*

         外面的雨下的不是普通的大,聽說有打雷?
         我弟他說他還被打雷的聲音給嚇到 ..
         噗 ! 其實我以前也有 XD

         6點醒來外面還是下雨,我就沒去
         買早餐,自己去蒸饅頭耶 ! XD
         感覺上蠻刻苦的,我體會到我家老母
         不管刮風下雨依然會出門買早餐的辛勞哩!
         孩子們,你們應該都還不知道吧?
         一醒來就有早餐可以啃,你們很幸福噢!!
         饅頭蒸完後,啃一口我就出門哩!
         我選擇最刻苦的方式去等車 - -+
         就是 ...

           走路去7-11阿 ! > <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天才 XP
         而且還真的有一段距離耶 !
         半路怕有狗跑出來也怕我的雨傘開花 ...

         到了7-11進去買了御飯團 @ˇ@
         噢~ 我的早餐 !! 哈哈哈哈 ...

         買完了,去等車 ... 車子真不是普通的慢!
         到了20幾分才到我們這站 !! ˋˊ
         而且破破爛爛的,為什麼不是我們的小紫紫 ~
         小紫紫雖然不比有些來的豪華 ..
         不過位子夠,又舒適,超好的 ^^

         就因為那台車,我們到了學校已經30幾分了!

         今天在學校 .. 呃 ..
         我真不該要怎麼講?
         而且淦麻還說到我身上?
         如果真的明天或者後天換我心情不好!!
         我會找你們算帳的 = =+

         還有今天很幸運 !!
         我表姊有回來,我回家是被載回去的XD
         哈哈哈哈哈 ..
         不用在用走的回家哩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