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讀不下去
都是李晨瑄害的 你看看你 我都氣的直接打出本名了
難怪會說如果我聽到了一定會讀不下去
果然是銷渣玻 !!!
你心機好重 非常的重 夭壽重



說去睡覺一定是在看書吧你 = =+
如果真的是睡覺 我想一定是娜塔call你去睡的
阿!!!
我才想要打你咧











有人說與其在那邊擔心讀不完 乾脆去睡好了
可是我的良知一直在做無謂的抵抗
阿!!! 連我阿母都說不然早點睡早點起床讀書嘛
我說這樣我還是會爬不起來
於是我阿母要犧牲小我 七早八早要把我挖起來
好吧
意志力你回來吧!!!
老了真的都不能熬夜了嗎? 屁
一定都是早上太累了!!








最近一直覺得神奇寶貝很好看 哈哈哈




damn 我已經精神分裂了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