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星期五。
真的很痛苦,果然一堆考試 ...
英文整個爛到可以撞牆 哈哈
我怎麼這樣厲害?
頭殼裝屎 !!


慘了
段考快到了,我又再自暴自棄 - -
這算是在反省吧? 哈哈哈哈
我還真另類






早上五隻毛不知道在三八什麼
一直說很想大家 
wow 真是的




中午終於 ... 可以睡覺了!!
晨瑄第一個去心靈交流 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交流什麼 ?
我會緊張
因為,我一定會講錯話! 哈哈
我什麼都不會 講錯話最會= =
講一講會國語ˋ台語ˋ英語混在一起。
超厲害的!
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今天校長宿舍又在整理樹木了
么受 ...
我們三個人搬了一堆
用推車推去垃圾場,一路上一直被唾棄
有沒有這麼可憐 = =
還有學妹的國文造詣整個爛斃了!
說什麼 ... 學姊 請不要丟垃圾 
屁啦! 都是樹枝和葉子哪來的垃圾 ?
而且那叫做 不是



後來看見豆豆們
又惹來一陣唾棄 --
尤其是 方儷融!! 
還說淦的好 囧




覺得今天一整個不順利
Today is not our day.
企鵝ˋ媽媽桑 我們三個整個好可憐阿!!!!!!!!!!!!!!


尤其 我整個好不幸
無故被個機掰的人看
要不然是看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