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安妮耶!!!!!!!!!!!!!!!!!!!!!!!!!!!!
哇哇哇
我考那個嬰兒 XD
緊張的要死,一直覺得自己會忘記 ! 哈哈


很糟糕阿 ..
阿芳今天跟我講說 ...

 ㄟ 國文老師說你沒把暑假的作文
 貼在新的作文簿耶

哈哈哈
我忙過頭了 所以忘了這回事了。



今天午休好棒呀!
沒有去社部,我在睡覺 XD



下午過的還好 ...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稱奇!! 哈哈哈

原來 ....
不只我會這樣子懷疑
連你你你也是蒙在鼓裡,也在懷疑! 哈
真是志同道合。
我們一起去挖掘那個真相吧!
來去當名偵探蝌蚪!




今天好忙= =
真的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