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如果我的左手也可以像右手那樣方便
真不知道是有多好阿!!!

早知道不要逼自己右側躺睡 = =
落得現在右手快殘廢了



真的不是我在講的 小池徹平是左撇子
可是他彈吉他是正常右撇子方式
但其實他本來是右撇子 只是小時候白目看他老爸左撇子很酷
於是就偷偷的學習用左手  = =
我覺得他應該很聰明!






恩 真是沒意義的一篇
我只是單純的想發洩而已
大笨蛋你明天最好快點幹掉她 這樣我才能扁你
當然我不是為了她才扁你
我反而還很開心她編了你最討厭的舞蹈 哈
最近有沒有這麼煩阿!
那塔驅散!!! 去找胎歌或者大笨蛋吧
不然找任何人都好 不要找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