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運動會結束
回到了家
飯也沒什麼吃
就回到房間玩電腦。


跟學妹在亂哈拉



我兩個可愛的學妹阿 ...
竟然偷偷的在觀察我
說我在趣味競賽的時候,看我一直很HIGH!
所以就一直看我什麼時候才會看到他們

原來我的形象不小心流了出去 哈


中間跟楊小P也在那邊亂聊
你的第一名獎狀最好別讓你媽知道
不然就爽了




聊到快8點半
想說去瞇一下
結果半夜醒來,之後又睡著
睡睡睡 睡到早上6點多 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累





阿 ... 想到了
昨天獅子跑下樓問我要什麼單子裡的什麼時
我竟然說 ...
說 ...


  我要喝奶波





我在白痴什麼= =
結果連他朋友也在笑
整個好丟臉

連 ... 獅子後來送飲料給我時
開口就說 : 澎 你的奶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