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阿鹹之後我發現第二個打瞌睡很厲害的人了!
就是阿芳阿!!!!!!!!!!!!!!!!!!!!!!!!



銷渣某害我看到的時候一直憋笑!!!
其實我上課很認真,尤其上英文課的時候,偏偏今天上英文課時
我有個字不會寫,很自然的往阿芳的書看過去 ....
一看到整個課本都是白的(其實整個白的才是真的阿芳的課本!)
然後我又抬頭看 .........
X! 竟然在睡覺 = =
而且睡的比阿鹹還要穩!!! 太誇張了!!!
阿鹹你好好學習吧! 哈哈哈
林姓牟看到也一直再笑! 

依照她課本白的程度,好像睡有五分鐘了吧 = =
而且說真的挺胸睡著這招真的有點太厲害了!
我一整天都一直在想阿芳到底是怎樣睡 ...





肉絲今天很好笑!
沒事說下面很熱 哈哈哈
不知道是誰先想歪,然後大家就一直狂笑 XDDD





好機車喔
好不容易擠出來的化妝進場的主題竟然在運動會前三天
給我說這個不好怎樣的! 呿
雖然還是可以照常表演,可是這樣無品又要想主題
真是苦了她欸!!!
反正我整個很咩送就對了 






阿 ...................
很煩阿!!!
中午沒事叫我,吃飯用吞的沒咀嚼整個很沒飽足感

下午用衣架,太粗魯去拆然後反彈中了手指
超痛的阿! 都不知到心裡有多少個O.S!!!





*







It is defici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