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 !! 什麼跟什麼麻 > < "


       今天早上人家要看書,卻把我拉下去晨掃 - -"
       算了吧? 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 ...
       結果我下去算是湊人多的吧? 哈哈哈 .. 毫無用武之地 !

       然後升旗時,我們班又被抽查指甲什麼的。
       我的指甲讓大隊長笑了出來 ..
       因為壹隻手有剪,另外壹隻沒剪,沒辦法我要練吉他 ! XD
       但是結局還是被登記了 

       接著一個早上都跑去教官室 - -"
       第壹次陪人去,順便交個成績 ..
       第貳次王教不在 >口< 多跑了 = = "
       終於 ... 第參次去的時候,有在位子上 ..
       媽阿 ! 我很累 = = +

       -----------------------------------------------------


       中午的午睡時間,去禮堂排椅子。
       哈哈哈 ..
       我們班最慢排好  - - "
       因為很慢去咩 ...

       我們排完椅子後,阿扁在表演一個街舞的動作 !
       然後我們笑到不行,因為好像怪怪的 ! XD

       結果後來換成思涵ˋ小P他們在表演 -ˇ-
       整個超好笑的 
       

       然後接著下午第1節到第2節我們都在聽演講 ..
       整個好阿 !! 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睡 !
       還有獅子還從他們班偷偷的來拉俺的頭毛 ...
       噗噗 .. 手很長噢 !!! = =+

       還有一件事情,我真的要說 ...
       就是俺旁邊的瘋查某們 !! 把頭毛弄得很好笑 ...
       真是太閒了他們 XD
       (有沖天炮式的綁髮 XD 還刮蓬咧 !! 哈 )

       現在得跳到最後壹節課了 @@

       我們最後壹節是空白課程,所以我們去打球 !

       阿嗚 ... 我終於摸到籃球了 > < "
       超超超超超興奮的 XD
       壹節下來,大家說我是暴力籃球 -口-
       我不是故意的 ...
       不過我覺得我這樣打,算是最正常的了?
       還是因為太正常,所以才會覺得暴力? XD

       算了,有玩的開心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