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晚上的學校真是恐怖
雖然去等車時還有一點點陽光






粉紅佳人真的很好笑欸! 她MV超爆笑的啦!
去找so what來聽吧 XD
她的MV都是那種爆笑的






我就說要找小池徹平那種的很難吼! XDDD
ideal啦! 哈哈哈哈哈
不是idol喔!





我好想去看海角七號!
其實我是想看茂伯 哈哈哈





颱風你就好好侵襲吧! 哇哈哈
雖然肉絲有說過這樣住在山區的人會很可憐
可是我好想放假喔 哈哈哈
不然就雨下在平原地區嘛 山區不要下好了!
話說數學老師好像也喜歡放假吼XDDD
比我們還要關心颱風! XDD











真的會讓人誤會成那樣嗎?
還是我真的都沒發覺阿? = =
這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嗎? 是嗎?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