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女排贏第一場囉 :)
大家都明顯看出小SO被盯上!!!
小SO當下還說 讓我跟她PK!!! 她整個氣到
小龜不愧是校隊阿!
憶軒發球整個也太穩了吧
小草也是阿~~~~
黃羚ˋ圓也都整個超賣力的!
那個妙綺嗎? 也很厲害阿!!! 然後就贏了 天阿! 超爽


話說突然有資深裁判跑來跟裁判講說不能穿牛仔褲下場
結果建築的女生馬上現場圍成一圈換褲子欸
整個真的是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手段 太精明了?!XD

我偷偷的跟曼魚講說 圍成這樣我要怎麼看阿
結果鄭貴平耳朵很利嘛 馬上給我很驚訝!!!
我糗了 .... 哈
別隊在喊加油 山豬一直說 幹麼叫我加油 
淦 我們班男生怎麼這麼好笑

後來小SO下來 我們一直在亂喊 我們好怕到時候在路上被認出來
然後就 ...... 出名了? XDDD
話說在亂喊時 鄭貴平也加進來 結果整個喊的很難聽(還不到破音啦)



男排也不要起餒 其實我們很棒欸!
好幾球都接的好漂亮 不愧是男生在打排球



明天排球繼續加油阿
淦 我好有壓力喔 羽球ˋ排球都打的好棒
籃球好怕會遇到身材魁梧的 拜託我這麼瘦弱
而且也沒以前那種亂撞的精神了 XD




語傳加油阿!!!!!!!!!!!



明天再一起尖叫到破音吧 哈哈哈
紀安你一定要破音喔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