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考成語邊睡 阿導離開教室就趴了
邊考地理邊睡 結果寫完就差不多要對答案了
邊上歷史邊睡 小麗我好對不起你 今天的小麗還是一樣好笑
邊上國文邊睡 簡單來講我兩節我都偷睡


下課睡慘了! 大家一起睡 哈哈哈

話說那個讀文化的學姊 他們系也太好笑了吧?
竟然在看鬼片? 他們不是中文系嗎? 還說要去夜遊欸 
這麼好玩喔 哈哈哈



偏偏午休熱到不行都沒睡好
有人這樣跟我說 敗透欸 你都四支風扇了 還喊熱!!!
看起來真有此事 哈哈哈
頭上兩支 立扇也有兩支 可是阿芳前面的我吹不到阿! 
總之靠杯熱的阿! 暖化的太嚴重了吧?
我趕快講冷笑話好了 這樣北極熊就有家了! 我真是好人 :目





大 ~~~~~~~~~ 笨~~~~~~~~ 蛋~~~~~~~~~~~~~
你好兇殘阿!
我是人好嗎? 你就這樣活生生的把我巴下去
我要你對我負責! 快! 把你家的冷氣搬去學校!
連雪甄都說那巴掌超響的
你看你啦! 我的肩頰骨都碎了!
我只不過笑保全弄你而已 你卻來陰的 太過分了! 你叫我怎麼活下去

夭壽痛 

納塔去攻擊大笨蛋吧!!!! GO!








畫卡畫到要眼睛脫窗了
最誇張的是 我跳著畫的功力有點誇張 = =
明明我看到題目是16X 但是我已經畫到19X格了
好吧! 應該也沒差吧?
那是自然組的 哈哈哈





大笨蛋 ~~~~~~~~~ 我好恨 ~~~~~~~
你這個兇殘的男人! 你好暴力又好粗魯! 太沒人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