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游泳課 其實老娘真的不會游= =
我是俗辣 yayaya
但是還是被老師逼到會蹬牆了 XDDD
我根本忘了要怎麼漂了 都是兩年前的事了

電池超超超超超好笑
前測時他跟老師說 我會漂 我可不可以用漂的
大家整個大傻眼 大家都以為他游泳很強阿 哈
結果這一漂 ... 根本是他身高的長度阿!!!
超好笑的
老實說我都覺得我們班男生應該很會游泳
結果好多旱鴨子 XD 大家一起加油阿 :)
反而不會游的 自己都玩的滿開心的



這兩天整個就是大大的消耗自己的體力
我已經把這週的運動量都補齊了
但是星期六還要跟可愛的同學們一起去練唷 :)




今晚的羽球賽  我們雙打冠軍
超強的阿 超棒的阿!!!











吼 12寢好好笑喔 看來以後要常去串串門子!
比起來 ... 我們寢太冷靜了 哈哈








*




昨晚我只是把自己打完球的心得打在狀態
就有人要損我 哼
理陳宣阿 你不要當老人了 趕快去練球
就算打不了羽球 你也打看看籃球阿
說不定你會愛上它 :)
還有你一定很晚睡 所以我們沒有在夢鄉相見(被毆)









然後然後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
今晚卓熊又跑出去了 唉唷唉唷 她都把四年的份玩光了吧 哈
我還是覺得我很宅 其實可以約我阿 :)






今天就這樣 掰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