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網誌樣式變的很喜新厭舊!哈
導致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誰來推薦網誌樣式給我?

           (以上是題外話)




今天很慘
下午整個很不舒服
跟小P聊完天
去看一下電視,結果超想吐的。
於是真的有吐,吐完坐在
浴缸上面培養情緒,終於再吐一次!
真的,要吐就要吐完,要不然
會很難受的啦! 真心的勸諫你們!




吐完後隔個幾分鐘
我又生龍活虎了起來了!
哈哈 
謝謝小P關心我
你真是好人 XD


吃了超多東西的
雖然沒吐什麼東西出來





然而
最近有長白頭髮的現象
天阿
我要老了嗎?
好恐怖
可是我不想染頭髮 = =
這樣子意思就是要累積很多白頭髮時
我才會染 ... 囧
很多白頭髮這樣會很恐怖耶!
要不然想辦法,讓頭髮某一搓都白的好了!
這樣多棒阿!




昨天跟小獅講阿
小獅說我可能煩惱太多了 
所以才會長 ...
我真的有很多煩惱嗎?
讓我想想看




也許
真的是我自己沒發現
這樣又要回到從前了





阿~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