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瀰漫著令人討厭的感覺





我說公民老師他人真的超級無敵好的阿!
我看等要畢業的時候,我們來做一個感謝的匾額好了
不然會愧疚死欸 
國防課超好玩的阿! 而且好久不見呂教欸!
他還是一樣的好笑 哈哈哈




今天依舊午休睡到左邊整個麻掉 = =
天天都麻一次,比較刺激嗎?









=口= 怡霓和企鵝竟然竟然 ............. 說那種話!
我是那種人嗎?
我不是阿! 哈哈哈哈哈
而且說真的最近很耳背外加腦袋短路,麻煩以後叫我的時候
記得叫大聲一點,不然我都反應不過來 

不過說真的我也有在乎你們啊! 你們兩個到底是在吃味什麼 = =
拜託 我可不是男的欸! 該不會真的把我當成男的看待了吧?
你們都吃到大笨蛋的口水了!! 不要阿!!!!!!!







大笨蛋詛咒我邁向60 = =
你才要吧! 你這變態! 還是你羨慕我半夜有東西吃? 哈哈哈
現在變成一天四餐,果然有上課就是會變胖
看來放長假我可以變瘦一點!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