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升旗好棒
阿鹹好棒!
我都有聽到耶!!
給你拍拍手


數學 英文 !!! 天阿!!!


抹煞了我整個上午,讀書讀書再讀書!
還要收錢,為了個兩張五百塊奔波



終於在下午一ˋ二節都考完了 
接下來國防課,張教人真好,讓我們去練習幾腳
想說再不練,可能會很慘吧? 哈
練習的時候,跟雪甄ˋ貝貝ˋ牟牟ˋ拉拉ˋ美蟬一組
發覺練習時候大家都被我拖累 XDD
沒辦法阿!

跑一跑 1ˋ2ˋ1ˋ2ˋ1ˋ2 ...
我就很想笑
結果一節下來沒有往前跌倒
反而是往後跌坐兩次



哪有辦法咧
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正經不下來 哈哈哈
連貝貝也被我拖下水
說我笑的話連她也跟著笑
真拍謝啦






最後一節
在教室自修,你們都在講悄悄話XD
(其實很大聲,也很白痴)



這個星期終於今天最後兩節比較快樂







明天
明天要去學校




我要上課 = =




一節課上一個小時多 ! 媽阿
好長 ...
中午休息一個小時
我們要一起出去吃東西
YA
二甲一定也會很棒的!



因為大家都好好笑








對了
五隻毛 今天早上的事情
再講出去
我讓你變成三隻毛!
就算我求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