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品她可以跟林杏牟一起角逐最佳女主角了 是不是?
好久沒笑的這麼沒理智了 哈哈哈
真的很丟臉,好多人經過我們教室欸! 應該都看到了吧?
我一定一定一定會放上來的! 等我等我放吧各位



拔河 其實沒看到欸 = =
原本有跑去看後來又回教室拿東西,結果要出去時就一直聊天
哈哈哈! 臣宜倪都生氣了 哈哈哈
20人21腳 沒跌倒算是萬幸了! 阿彌佗佛 我還活著這樣 
可是枯ㄟ竟然錄起來 天阿 一定蠢爆了!







我會抑鬱而死
扎扎實實的抑鬱欸
歐 這一定不是真的阿!!!!!!!!!!!!!!!!!!
怎麼可以這樣!!!!!!!!
從開學以來真的沒一次幸運的,我快要變成塞郎了!




爛死了 這次模擬考一定爛死了
退步的就算了! 我覺得那個有進步的科目,我真的實在非常想要撞牆!
因為好爛欸! 光是那個離題的我就覺得我差不多可以 ..........
這星期還要寫兩篇作文欸 = =
模擬考這樣子我已經很想去撞牆了,我可能沒心去寫作文了!!!
肉絲~~~~~~~~~~~~
其實我也很喜歡上妳的課阿也喜歡國文,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會那樣 哈哈哈
打我吧打我吧!
時勢造英雄,我覺得我快要變英雄了!
這個時勢太恐怖了!






爛死了 方裕傑你差不多可以去吃屎了
你是北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