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車的時候,有個稍有年紀的女性來問我路,
我已經好久沒跟人家報路了欸! XD 其實我很有用的 好嗎?





不知道歷史怎麼越考越慘的樣子?
大笨蛋你那聰明的腦袋分我一點吼!!!
我知道你歷史很好,妳不要逃避了!!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無品還是別在緊要關頭講話會比較好
我真的非常的想要打她




阿鹹我拜託你不要再偷睡了!
害我上課都快要笑死了!
而且我還很怕你會跌下去欸,到時候我救不了你該怎麼辦阿?
不過終於有人知道為什麼我那天會笑成那樣了
好欣慰喔! XD







我家親愛的手機它 它今天當機當的好嚴重 :(
是因為昨天不小心掉在地上的關係嗎?
天阿! 那個垂直距離也不超過30公分好嗎?
竟然當機給我看
還有畫面全白!!! 天阿! 不要這樣嘛
我沒錢可以換欸! 雖然我一直跟我阿母講說鬧鐘一直不會響
可是也要等有錢才能換!!
起碼也要等到18日嘛! 還是因為它已經知道它快掰掰了
所以想要自行了斷?
真是太狠毒了

剛剛跟我媽講這件慘事
阿母: 你應該很爽吧? 它壞了耶! 它終於壞了耶!
我: 拜託 要壞也要18日前幾天才壞阿! 現在壞了 我要怎麼辦!
阿母: 唉唷 賣ㄍㄟˋ 哩足送欸啦!



壞了是有理由換手機
但是時機太不對了啊!!!!!!!!!!!!!!!!!!!!!!!!!!!!!!!!!!!!!! 

拜託 再撐個12天吧! 我會好好呵護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