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都不會數學啦!



         今天老師們派的功課,我覺得數學真的很
         那種除法我根本不會嘛 ....
         說真的上課時要抄筆記,根本很難專心 !
         =口= 我看我真的要惡補哩 !

         然而,晚上還問了一下佳真,呃...
         也許真的不同版本,所以我還是不太了解!

         (天音: 明明就是數學白痴 ! XD )

         另外,在學校我有遇到幾個我們的直系學姊。
         有一個好像是西中畢業的學姊,可是對她 ...
         真的沒印象耶?她超好笑的,一看名條說要
         西中的學生 - -+ 她還問我為什麼沒在
         她坐的專車裡沒看過我,哈 !! 
         還有,今天跟婉琳坐車時,學校的專車有調
         過啦  因為明明第一天回家時,坐位
         有夠,而且車隊長也點過了,齁 ...
         學校很xxoo,來去抗議啦 ! XD

         今天回家坐車,我們有點過我們是坐第8排 *
         然後坐下去沒多久,發現有學姊沒坐到,想
         說我們兩個要讓給學姊坐,學姊很好心的說
         他們沒關係的,學姊人真好耶 >ˇ<
         然後坐車時,有學長很好笑。問學姊有一個
         社團是在淦麻的,學長問的社團很女性化...
         那個社團叫做美顏社,感覺上學長很想要加
         入去美一下吧? 呵呵 !!!

         恩亨亨 ... 今天結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