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低 果然是 低!!!!!!! (我堅持台語發音 你想要我怎樣!)
沒事昨天放學後吃完飯睡著了
竟然夢到一個阿哩不達的惡夢

我還很興高采烈的問愛睏低到底是夢了什麼
很好 他是夢到了他在罰寫 
我當然很幸災樂禍的狂笑他
結果噁心的來了
說什麼再夢裡我一直冷笑!!
敗透欸 我又不是野口 呿


我竟然會出現在你的夢中 真的很噁心欸
我可是沒那個意願去你的夢中好嗎 = =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笨蛋你是變態!
(其實上面是昨天打的 我太懶的送出去了 哈)



賀 回歸正題
有齡琁的感覺真是有夠棒的!
可是都會兩個人一起沒聽到教官在叫人 哈哈哈


今天搞的灰頭土臉  我好忙耶!
聽說陳慧娟老師要找我是吧?
問題是要我一個人去找她嗎? 麥辣 我會很尷尬 
這兩天應該沒控吧 哈哈哈


我覺得我一定是笨過頭了 
英文課我竟然說自己沒在用腦
大家笑的笑死要活的就對了 呿
我也是陪大家一起站欸 (牽拖 哈哈哈)
唉唉唉
其實我很聰明的 哈哈哈


阿鹹你的點實在有夠難理解的! 
我只是說了 好刺激喔 你就興奮成那樣 哈哈哈





我終於搞完了抽學弟妹的事情了
YA 不要在吵我了 = =
要哀怨就去哀怨那個人
抽到同樣那個的我就沒辦法了 哈哈哈哈哈
好歹我也是一個是那個一個是這個
無品幫了我大忙耶 :) 是她去交涉二年級的
只是她講的我都聽不懂 不知道學妹有沒有聽懂?


GO 這個禮拜最輕鬆了
沒第八節課
這星期六應該也是很輕鬆的吧?
下午上國文欸! 肉絲的課欸
哈哈哈 越來越喜歡肉絲了!!!!!!
話說我的作文難得被評的那麼好聽耶!
我想我要表框起來
當傳家之寶! 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