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 唉唷 穿長褲欸 不會熱嗎?
肉絲: 不行嗎?
班上: 怎麼沒穿豹紋?
肉絲: 難道我要穿給你們看嗎?
.
.
.
.


班上: 穿迷尼裙啦!
肉絲: 也是很熱阿
無品: 穿比基尼阿!!!!
肉絲: = =
班上: 那乾脆不要穿了!
班上: 反正班上都是女生 沒差啦! 看了也沒差
肉絲: 吼!!!




天阿! 我們班真的越來越誇張了
其實我也是 因為那個 不要穿 那句話我也講的很大聲 哈







林杏牟今天沒來學校好可惜喔! 哈哈哈哈哈
下午的數學課超好笑的阿!
阿鹹笑到快掛了!
其實我也很憋 要不是為了還有力氣抄數學 我可能笑的跟阿鹹一樣了 哈





最近不知道是跟企鵝在噁心什麼!!!
竟然會猜中同一個人 = =
那麼多人猜中同一個 機率也太小了吧 哈哈哈
果然是好朋友






無品強暴我的大腿 
這個更噁!
跟媽媽桑講話 無品突然說借過 之後就從我的大腿坐下去了
天阿!! 我沒這個癖好阿!
不要隨便用咖稱強暴我的大腿阿!
而且她還穿很短的褲子欸 超噁心的 = =
剛好上課肉絲聽到我的慘叫
我就是整個驚魂未定
而且最可惡的是大家都笑的很爽! 太沒良心了!
我心靈很受傷欸!!!!!
 












畢旅好像選中部最多欸!
現在上物理課就是有很大的好處 哈哈哈
可以聽到一些活動之類的 哈哈哈



 

風很大 下午上起課來 簡直就是瘋婆子!
吹的頭有多痛就有多痛(其實也還好)
只是風好大 滿適合放風箏的說








*









哇哈哈
媽媽桑你到底要笑到什麼時候咧?
看到我就這麼開心阿! 哈哈哈
你就慢慢笑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