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跟布丁約好去圖書館 ^_____^


一到圖書館就看到布丁在雜誌區,然後布丁說
叫我去找阿妏,看了半天沒找到阿妏 XD


之後我們三個就很安靜的讀書 = =
其實那是表面
我拿了數學考卷叫布丁幫我
老實講布丁也看到瘋了
哈哈


很快了中午到了,我們跑去吃午餐*ˇ*
但是看到了一個東西 = =






看到了沒 ????
雖然我拍的不清楚
但是國中的人都知道吧?


聽說要教小朋友什麼繪本圖書會



吃完午餐後,去布丁家拿他那本有夠厚的講義 ...
到圖書館我真的很努力的寫
但是就是不會寫
超難的
為什麼數學要那麼難ˋˊ


過沒多久喵來了 :D
他去燙頭毛耶!
嘿嘿




數學考卷寫到最後,寫不到25題吧?
= = 開學準備來抄






4點多跑去西中 XD
但是在這途中有插曲 ...


因為我沒有騎腳踏車
所以阿妏載我
= = 中午被載都沒事
反而下午的時候
後面被我坐斷 XDDDD
媽阿!
我真重 ...


幸好阿妏大人有大量 !!





去了西中
媽阿 ..
像極了荒廢的地方





但是
在裡面看到了很多人在打球
180ˋ緯阿 ... 之類的,在打球 ..


我們還遇到一個小妹妹超可愛的
又好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