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怎麼一直下。


西南氣流很強是吧?
快點給我下完!
每天一直下,都快發霉




明天阿米要去高雄!
要玩開心點,順便帶個名產回來!
話說 ..
高雄有什麼名產?
我好像沒印象耶






另外,星期六我要去圖書館。
去那邊約會 XD


跟一堆作業約會 = ="
真慶幸布丁願意幫我,我的數學就靠你了!
你是我的大恩人


話說,那天有沒有人也要去圖書館?
神經病才會去
哈哈
要跟我去的,跟我講一聲 =/////////=
我會感激不盡的!


如果那天中午布丁不陪我吃午餐,那我就要
在西港流落街頭一個小時吧?
拜託,好心人士來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