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今天阿,原本想要打一個英文單字 ....
     結果我打出來一直懷疑我是不是打錯 *

     幸好去查了之後,嘿嘿 ..都是對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有點點反省自己!
     反省這2個月我都在淦麻 -ˇ-
     哈哈哈 ... 沒啥動到書!
     頂多有雜誌罷了,不過有壹次有去翻書啦!
     那本書寫了我再寫講義時的批評 XD
     因為,當時應該寫到快瘋了!還有,已經
     不知道讀過幾遍了,濫了啦 ...


     唉唷!不知道高中的課程,我行不行耶?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