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學蔡旻佑那首我回來了!

這兩天沒碰電腦因為本人我家的電腦掛了 = =
而且最機車的是星期三掛掉的!!!!!
那天心情整個超SAD的阿,因為我連考一半的分數都沒有
邊吃飯邊生氣,我爸和我媽一直聽我在抱怨 
其實他們都習慣了! 反而沒抱怨才會覺得我怪吧?



不過很好昨天還有檢查一次,原來是少算了一科,其實還好也沒有超過一半分數
算了! XD
而且本來跟我一樣逼哀的無品也跟我一樣少算了一科
真是臭味相投的兩個人






我要說 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已經五天沒睡飽了
雖然是每天看書可是結果就是很爛!!!!!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一直想到白雲 = =
想到昨天整個就是被靜玫盯慘了
還有昨天 張永竹小朋友你要do something也不要隨便叫我看阿
你不害羞我都害羞了












DAMN 頭昏腦脹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