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我一直以為美蟬這種乖學生應該非常的認真
可是她跟我講要輕鬆看待 ............
真的講的很輕鬆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她看起來真的很輕飄飄 哈哈哈
美蟬送我一句話 問君能有幾副肝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原來她是這種咖阿?XD
可是肝是壞的 人生是黑白 / 肝是好的 考卷就會是全白!!!!

不過她跟我講完後 有一種頓悟的感覺 =)
果然跟正常的人講話 腦袋思緒會比較好一些
該拿什麼當支柱? 我的答案當然是徹平
還有我還要去台中 SO 支柱有很多耶! 這應該是值得慶幸





明天要暑輔 不知道醒不醒的來?
最近都越睡越晚 
明天要考第一冊 我覺得我一年級果然都在混 哈
課本乾淨的像什麼一樣 然後看了都不會 
數學邊算邊抓狂 我從2點多開始讀讀到7點 很厲害吼
其實真正有讀的話也才1個小時 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讀完兩章了 老實講真的好難

這兩天為了讀書 我犧牲了自己的時間 電腦擱在一旁 很盡力了!
不要在那邊該該叫 煩死了 = =






親愛的許雅婷出現了 :)
多麼噁心阿我 叫妳親愛的我都害羞了
賀 等妳下週英檢考完 我們一起去努力打拼
就算妳不會我也沒關係 請相信我!!!











有個大問題
我不會去南一中 = =
那裡在哪阿? 我曾經有經過那裡耶!(只是那個年代很久遠了 )
其實我很尬心 我很想擠破腦自己去 XD
只是千叮嚀萬交代 就是要我不要迷路 不然只好親自跑來帶我去
真是好尬心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