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 " 他娘親的 "
可以罵又外加喜感,這個好耶!!! YA (學小隊長 哈)



他娘親的半夜睡不著,已經都忘了手痛這回事了 = =
其實睡不著是因為我很怕自己側睡壓到手,所以睡的很不安穩
還有平常都很晚睡嘛 .................. 
為了這隻手我真的睡的很難受 







等車的時候有看到佳雯耶!! 超久不見的了!!
今天公車很滿,姜一看到我很開心餒吼! 很久沒看到我是吧?
好吧 改天再去買你包的水餃!
我說我的腋下很痠,手短果然不太好 = =
意外地被豆豆叫去掃軍護教室,其實整個就很突然,我在盛水耶! 嚇死我們了
邊掃邊聽李雅玄說連體陰,原來整部戲的重點在後面,我都沒看完耶
原來小萍是寶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整個很錯綜複雜!!
不知道哪天還會播? 知道哪天播還要跟無品講
今天這一講被無品罵慘了,罵說怎麼都沒跟她講有播這個
問題是我不知道她家電話,誰來跟我講?


欸 今天火氣格外大,臭黃企鵝胎歌黃企鵝腰受黃企鵝
妳竟然串通姿沅騙全班,阿賀阿你! ( 妳該當何罪!!!!! )
原本真的很相信說還要再去掃一次,要走去的同時有人在唸是哪個顧美這麼愛乾淨
知道不用再去掃,就去打羽球 = =
呃 突然很不想打 所以就放下大笨蛋和熊王兩個在體育館打球然後回教室
一到教室 ............ 無品很認真教雅玄
結果被我們誘惑去打球! 哈哈哈
臭熊王你淦麻提往事,以後我真的都要叫你熊王了!!!!





突然很不想再說下去,賀吧! 殺咪速 ... 我被蜜蜂嚇到了然後大胎歌就被我嚇到了
就因為這樣我被罵了 = =
還有怡霓你轉性噢! 竟然不要我跟你坐一起 叫我去跟菜遺針坐 切心啦 ....
(其實菜遺針坐的那位子很窄耶! 哈哈哈哈哈)





* 光頭白日光頭白日光頭白日光頭白日光頭白日光頭白日光頭白日
 沒聽過這麼好笑的成語 哈哈哈 果然是無品潔XD








這週末要很認命的看書 :(

GOOD

L
UC

T
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