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不錯!!


早上四節數學課!!




如果是咻揮上的話,一定很幸福XD


下午,英文老師很喜歡點我 !!! GOD!!
我英文這麼破,別再叫我了...
學期成績都是騙人的 ! 哈哈哈哈哈
( 我自己也很驚訝呢 )


公民上的還不錯
只是 .. 老子不爽上台了啦!!
下次要換別人上台
整個糗耶







今天 回家作業很多


明天要考國文解釋 加 一張考卷
英文要考50個 !!
而且包含老師補充的 ˋˊ
媽的
我哪知道補充哪些
根本就是叫我整張都給被熟嘛 ..
氣死我了


還有 數學作業 ˋˊ
真好,我都不會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