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讀書 雖然讀一點點 就是我把地理讀完了
哈哈哈 讀一個月耶! 越讀越隨便 = =
果然放了長假再看書那種效果真是有夠差的
還是平常在學校有壓力就會較認真一點讀書 XD
讀完拿書去放 結果看到整個書桌都是考卷 於是又整理了一次
整理完又讀不下去了
我真的好需要許雅婷喔! 雖然會碎碎唸+我想偷睡還會搖醒我
可是我知道妳是為我好 這種黑臉只有她肯當 ( 阿嗚 ~ )




=(  妳不要亂懷疑吼
還有說什麼我知道 我真的都不知道嘛 
那麼多逗號 我怎麼知道那是什麼?








360的正因數中,有幾個是8的倍數?
靠盃 我分解出來了 可是不會去整理 哈哈哈
360= 23X32X5
阿來咧? 要怎麼弄阿? 哈哈哈哈哈
拜託啦 這麼簡單的題目我就是不會嘛
是要這麼算嗎? (拜託有心人士請反白下面 我不想讓人直接看到我這白七的算法= =)
2X2X2
2X2X2X3
2X2X2X3X3
2X2X2X3X5
2X2X2X3X3X5
2X2X2X5

是這六種嗎? = = 答案是6個 我擠破腦想出這六個 是這樣算嗎? 哈哈




欸 光是數學一章裡的兩小章就花一個小時半 我看我要怎麼讀完










衝阿!! 讀書讀書讀書 :)
所謂的加油 我都會放在心裡面 你們也是
你也是 妳也是 大家都是


昨天果然鐵了心 阿P跟我講說她昨天去剪頭髮 店裡有正妹
我竟然這樣說   我沒心 理正妹
這種話我脫口而出 我好勇敢 XD
其實正妹很好阿 賞心悅目 誰會不喜歡看
目前要徹底作的事情還有好多
大致上應該是控制的了 不過有些事情可能就要另當別論了 = =







我記錯日子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應該是沒我的事











*











念念不忘的 還是那天的那句話
只怕像潮汐一樣 自然地沖散 一點都不留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