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以 社會咧變 的心態過活 .................
雖然說這是事實,只是很難接受!





最近喜歡走台語路線,講台語多親切阿,每次講國語都快要我的命了!
而且台語它很傳神,只是打字有時真是找不出那個音,都不知道
要打出什麼字才好,看了就很不爽 = =






鳳凰,聽說有可能變成強颱? 真是酷耶!
其實前天我已經在肖想今天不要去學校,可是有人潑我冷水說不會放假!
然後跟大胎歌聊,其實我們都想的一樣,心裡雖然想著
可以不要去學校就不要去,可是在家又太無聊。
人真是一種矛盾的動物,光看即時上有些人的狀態就知道 = =
尤其我們學校的 XD 有的說明天會天氣好 有的則說 就來吧!!
只是 ............ 我想到今天不用去學校
我隔幾天後還要再去學校掃一次地耶
掃到死吧! 被颱風催殘過的曾文家商,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它都70歲了,一定看起來會格外悽愴

Yellow snow needle 真是綜藝咖
問我明天要帶什麼 ........... 然後我回答了,也順便說了颱風
她叫我去跳祈雨舞,原來Yellow snow needle這麼funny!!!



其實我覺得這個颱風應該要下下個星期再來
我不想考模擬考,真不知道我下個星期會不會看完那堆書?
大布丁阿!!! 來救我吧!





我說我的報應來了,右手整個不蘇胡極了
目前一整隻手只要移動滑鼠就整個很像我要升天了
看來只剩下打字用手指的關節比較沒怎樣
手看起來又沒怎樣,搞的我好像真的有怎樣,那到底是怎樣?
我不想變殘廢,我還想要用我的右手指指點點 XD
我在想一定是老天在懲罰我玩電腦玩太兇了


這幾天總是過著非人生活 很累
痘痘都迫不及待跟我見面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