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期末考作文乾我屁事? (槍抵著大笨蛋的頭 目露兇光)
雖然那是我寫的很爽的一次作文啦 哈哈哈
說寫的有多麼天馬行空就有多麼天馬行空
很帥吼! 我還寫成金斧頭ˋ銀斧頭那邊去了 我好厲害阿!XD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有人寫去電視ˋ電話ˋ電冰箱了?
明明那是以古代為前提,寫的那麼現代真的超好笑的啦!
我在想當時靜玫一定很後悔作文搞這種XDDD
不過寫的很爽耶! 哈哈哈
真是太難得了! XD


說真的那個作文我寫了快400字,然後我就接不下去了 = =
那個大笨蛋撞牆真的沒用嗎? 我看你是沒撞吧?
我說你想要讓我紅也不要這樣 XDDDD
還直接PO我網誌網址在你的網誌,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啦!
這樣你的觀眾群會跑來我這邊耶!
我搶了你的收視率,你會不會像日本武士切腹自殺?
我可不想在社會版上看到你 = =


吼 種出一個熱帶雨林對全世界都有好處阿
這樣你可以遺臭萬年 ........... 好像不是這個吼?XD
我突然不會那個成語,也許要去問阿芳




DAMN 你說星期四沒有英文課阿
我看天天都要考英文了 = = 天阿阿阿阿阿阿
這叫我怎麼活下去
我已經快要變成厭世的老人了,不要再折磨我了 ...........................

我都要快唱校歌了我= =
曾文溪畔 ... 稻禾香 .............................
阿來我就不會了 哈哈哈哈








沒那個肛門就別吃那個瀉藥
這句很棒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