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P聊了一堆543的
阿P是變態
沒事在看以前的照片
原本只是要找一個很搖擺的人的舊照片
結果,不知道是在回憶什麼勁?
其實一年級的時候,大家都好清澀噢! 哈哈哈哈哈
現在看看都變了好多 





我肚子痛 應該是肚子吧 哈哈哈
痛到都不知道哪裡痛了! 有夠誇張的
真的不知道是在痛幾點的耶
拜託 我阿月已經完了阿,理論來講應該不是經痛
神阿 救我阿
這樣叫我怎麼過下去 ...







誰! 誰有機車
拜託星期三借我,不然載我去學校!
大胎歌你問過林杏牟了沒啊?
我們早點去,順便去吃早餐你說好不好?







九點記得看交響情人夢!
今天是第三集,也是倒數第三集吧?
要看要看啦!
然後就要播花樣少年少女吧?
一定很好看!










我這顆頭越來越鳥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