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學的第一個暑假

考完最後一科本國語文
七位女人奔去千葉吃大餐 喔呵呵
七人就這樣子塞在一台小黃裡
我們真苗條

那天我很美麗 真的不是我在講的
因為大家都在講 恩... 就是這樣 難得讓我自己誇一下自己



嘻嘻哈哈後 回到學校
非常的艱辛的搬家
感謝獅子葛格  
沒有他 老娘要搬到民國幾年阿~~~


真想不到 俺的大一生活就這樣掰掰了
我都囧了
日子過的太快了!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這學期也沒幹麻耶?!
可是每天還是過的很水深火熱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從大一的嫩嫩小學妹 逐漸地 要變成有點老掉的學姊
不~~~ 
我看起來其實還是很像高中生的 恩! 沒錯!!! 我很年輕!




話說去高美溼地耶!






好吧
人家真的覺得暑假到了 找打工不好找捏
我被打了一次槍了 Q_Q

祝我趕快找到工作!! 拜託拜託!!!
而且親愛的GP到家了
俺可以跟它一起奮鬥!
不過前提是它要修後照鏡和大燈
乾脆健康檢查一番好了! 乖乖喔 不痛 不會打你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