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怪就算了,連我家的
  手機也怪怪的....


  昨天跟熊、蔡桑、雯、靜雯這幾個人
  互相打手機搞笑...
  突然發現我家的來電達鈴是[隨機]的耶!!
  嚇死我了!!!

     哈哈...害我以為我都下載失敗。


  今天壹早起床不知道在忙啥....
  總覺得很累,而且很不開心!
  直到快中午時,整個人坐在電腦前心情才好些。

  然後跑去玩楓之谷,打算從新來過...
  結果登入了5次,5次都斷線 =口=
  害我又差點不想玩了...

  打算登入最後壹次時,天阿 @@"
  登入進去了耶! 而且玩很久,真是有驚無險!!

  這一玩就玩了3個小時左右,然後阿貓要出去...
  結果我就沒玩哩!

  接下來的時間,找到好多東西...
  也突然發現自己對任何人的事情真的都忘不了。

  尤其經過昨天的事情,又想了更多。

  無意間看到他的狀態...我的媽阿.....
  好想扁人 ˋ0ˊ"

  結果接下來小混了壹下,我的腳...Orz
  " 烏青 " 了 = ="

  好倒楣,而且又加上之前腳又起水泡破掉,壹條腳
  就蠻 xxoo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